close

 

在路上遇過這台公車幾次了,都沒機會一睹風采,這次竟給我們遇上了!

 

這是台中的67路公車,以往我們在路邊看見了,總要多關注幾秒,不論是爸媽還是孩子,都覺得這台公車實在可愛!雖然有點擔心這些娃娃會阻擋司機視線,但是搭上了還是好興奮!

 

臨時決定要搭67號公車,從家到公車站牌還要10多分鐘,我以為自己算得剛剛好,結果我們還輕鬆走著時,車已準備要過站了!我趕緊招手,驚見竟是這輛公車,興奮地牽著兩個女兒上車,司機人也很好,不催促我們也沒有急著馬上開走,待女兒坐定位置之後,司機才出發!這樣已經足以讓我感動半天了,結果司機在停靠下一站時,還拿了兩支棒棒糖給女兒,雖然我不讓女兒吃糖,但當面直接回絕這麼一個好心司機,實在不忍,我便當作玩具讓女兒拿著過癮了。

 

67號除了這台車,應該還有其他車在跑,這回搭上這麼溫暖的車,讓我本來對搭車有些傷心的心又稍稍恢復信心了,其實,貼心的司機還是有的!下回,希望還有機會再搭一次這麼可愛的公車!看這兩個小朋友興奮的神情,讓我忍不住多搭了一站啊!下車時除了愉悅,還一臉捨不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公車 娃娃 67號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