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帶小孩去散步時看到的貓,一開始他們兩人走過我們身邊,後來在一間水餃店吃午餐,我們因為看到貓咪太開心,還在水餃店門口觀察了一下貓咪,貓咪被女主人抱著,第一次看有人能這樣帶貓出門用餐,心裡很驚訝!不過後來水餃店老伴要端菜,我們也不好一直待在人家門口,只好離去,去買我們的午餐~

 

沒想到回程很幸運,想說路過小七去吹一下冷氣,才一進門,大女兒發現了那隻貓,更神奇的是貓在地上逛街!我除了日本的喵吉之外,還真的是第一次親眼見到家貓在外面散步,一開始是男主人遛貓,我好奇地問是否能拍照,男主人很開心地要把貓給我們拍,但貓只想散步,女主人就過來抱起給我們拍。牠好漂亮啊!簡直是貓界的極品,看著牠漂亮的毛色跟體態,我都快流口水了...

 

跟女主人聊天才知道這隻貓才六個月大,因為品種的關係,他是可以長到很大的貓,我回家傳給老公看,老公一眼認出那是緬因貓。

 

其實我們會對緬因貓特別有印象,都是因為壞妹~小時候看牠毛很長,雖有美短的花紋但就不是短毛,那時找了玻斯、美短、金吉拉的血統跟特徵來看,還找了緬因貓,老公自己在幻想,如果壞妹有緬因貓的血統,那我們就領養到寶了!而且貓科動物就是越大越漂亮啊!

 

網路上查到緬因貓的照片都很驚人,

我跟女主人聊天時,女主人也不記得品種的名字,只記得牠是會長很大的貓,哈!真希望它們住在附近,這樣我就能常常看他被帶出來散步了,期待有天能長到比哈士奇大隻!對了,大女兒有摸摸牠,在主人同意並且抓住下摸的,據女兒說的,牠的毛摸起來很舒服~我也好想摸阿,只是我是大人又帶兩個小孩,實在不好意思這麼著迷

 

拿出壞妹小時候的照片來比一比

 

 

那個獅子的臉還真的蠻像的XD只可惜替過毛後,已經無法長成這個樣子了....

 

期待下次再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緬因貓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