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三十歲,另一個人生階段的起點。希望這個甜美的顏色能為我帶來甜美的幸福跟財富~

 

其實29歲過的很糟糕,不論是感情或是金錢都遇到了壓力,壓力大到曾發生過度換氣症候群...好險我沒被擊倒,也沒有逃避,很努力地走到30歲的關卡。

 

 

一家人的午餐吃了一人要價600元的自助BUFFET,但卻是帶著不太愉快的心情離開,晚上睡前更是用眼淚洗了臉,以這樣的開端迎接而立之年,我真是哭笑不得...晚間好友泳心跟志鴻帶著可愛的兔子蛋糕來幫我慶生,其實此刻我的心情已經緊繃了,好險有你們幫我緩和,才能撐到孩子們入睡,我最不希望的事,就是負面情緒去影響孩子的心情。

 

 

這是篇文是為了揮別過去跟迎接長一歲的自己,也感謝在臉書上能獲得許多人的祝福,生活跟距離的隔閡,讓我還能在網頁上見到大家的關心,其實已經很足夠了,只願跟自己生活在一起的最親最親的人,能多關心自己就好。

 

而立之年,我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事業,之前曾經提到的成就感,就是事業上的成就,我知道現在很難,但不代表不可能!期盼在孩子逐漸長大,能自理更多事跟去上學後,我能有更多的空間時間來思考跟創作!孩子的成長固然重要,但我並不希望變成多偉大的母親,我只希望我能做個負責的母親,能夠有自我的母親!

 

加油!給我自己!也給看見這篇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十歲 而立 生日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