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友志鴻送的火龍果,而且還是紅肉的,對於只吃過白肉的我來說,這鮮紅的果肉真是挑戰~

 

家裡最受歡迎的點心就是水果了,最近天氣不穩定,水果的價錢跟產量也與過去不同,今年的水果價格貴,選擇又少,連盛產季都比過去短,想吃個芒果、荔枝,時間過了就是沒有了,好吃的也只有那麼一個月的時間,過了這個時間,價格變貴不說,也變得比較不甜了啊!

 

火龍果,我一直覺得它是個神奇的東西,要不是因為我家從小有吃水果的習慣,每到產季,老爸一定會買,否則我自己壓根不會主動去買,它長得真的太特別了~

 

這次藉著朋友紅肉火龍果,來讓兩個女兒嘗鮮一下。

一開始看到,他們真是有些猶豫,當媽的當然要示範一下,其實還蠻多汁的,而且真的好甜,老公吃過後也覺得比白肉的好吃,不過我是覺得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而且吃的到籽的口感,可能會有人不喜歡。對於女兒呢,兩個人玩得很開心啊!我們絕對不是在玩食物喔!

 

這兩個小朋友吃得滿嘴鮮紅,連牙齦都染色了,這麼有趣的樣子讓我忍不住拍下來欣賞,吃水果真是件健康又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果 火龍果 小孩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