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22

最近,彣彣越來越活潑,出門散步或逛街都好奇的東張西望,遇到小朋友時,更是展現了嚇人的熱情。常常,都是我推著推車,看見別的小朋友時,她就會"阿阿.."的跟人家說話,對方沒有注意或是沒有理會時,我就會快步推走,深怕她受打擊,萬一變得不活潑就糟了==|| (想很多的媽媽)

上個周末,老公載我們去大潤發,離開前去麥當當買了1+1的薯條,一進門,彣彣就看見一名小男孩在選兒童餐附贈的玩具,之後還頻頻回頭要找那名小男孩,似乎想跟他一塊兒玩...這一幕幕都看在當爹的眼裡。(媽媽在等薯條)

前兩天,和老公討論到此事,他說他看到彣彣那樣子實在很不捨,很想替他添個伴,但是一想到我懷孕那麼辛苦,如果要同時照顧小彣彣,那太累了。想著想著,還想到領養的方向去了,但老公也坦白的說,他怕自己沒有那麼大的愛心,可以公平的對待領養的孩子,我則是覺得,如果這孩子以後長大發現爸媽是為了給彣彣一個伴,才領養他,心裡應該會受傷吧!哀哀...生過才知過程不容易,而且,年紀漸增,我更怕自己沒有體力生孩子、陪孩子...所以,要決定就要快啊!!

手足、手足,我真希望彣彣能夠回答我,他希不希望有個弟弟或妹妹。這樣,爸媽一定可以下定決心的。

女兒阿,說一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