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92

最近和老公一塊換了新手機,我由芒果系統的雷達機換成Sony ZL,老公是第一支智慧機。

一開始我真是混亂到不行,雖然安卓系統的App比較多,但是其複雜程度真是教我傻眼!也許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但對我這個第一次用的人來說,整整一個禮拜,我眼花撩亂啊!

其實,要不是WP7有太多不相容的問題,我還真不想換成安卓…另外,朋友間有99%的人都用安卓,也讓我這個芒果族不得不改選。

我發現許多App都太複雜了,光是學習這些東西,就足以媲美讀一本說明書,手機本身也是,隨盒裝附贈的,已經簡單到沒啥內容,網站上的呢,也無法解所有疑惑!更神奇的是,有許多功能都必須靠自己發掘!

於是這個月來我不斷搜尋,光是機子本身,我從螢幕擷取到小工具使用、打字不震動等等…已經是累壞了

更別說總總APP的認識了…我研究、下載、適用、解除安裝,這個動作重覆至今快20次了…

享受便利的代價就是花時間去摸索,花精神去學習、適應,這到底是在整人還是幫人?唉…在這個大家都用的當下,不能免的,走到了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