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瘋了?我問自己

明明就有一件令我操心得不得了的事情,我今晚居然還可以瘋狂的在校園演唱會裡大high,壓抑的某些臨界點好像快崩塌了,我能狠狠的感受到,那一絲一絲糾結的繩索,而今夜我居然還笑得那麼開心。

微笑的微笑

是為了掩飾,需要微笑而微笑。多事之月,我卻隱忍不發,我很明白自己的角色,也很清楚自己的影響,所以不敢輕舉妄動,所以只能趁夜深人靜的時候,用簡約的語言訴說苦悶,老天很殘忍,但是我不會就此低頭的。天!你給我聽清楚了,我不會就此低頭。

再累再痛的事,都有簡化的一天,但是關乎那連命運也堪不破的事情呢?



整日笑顏,連淚的表情都在笑,嘴角那抹淺灘,擱了一只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