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帶點黑暗的思考模式
老實說
這樣的感覺連自己都覺得會越來越深
在這個不能事事如意的時間裡
學會掌握
掌握自己能夠握的
才是最重的吧

偏偏
很多時候我就是不聽話
老是倒了就睡死
昨天和勳之助聊了一會兒
原來
世界上真的會有這麼主動的孩子
我驚訝.也很好奇
原來個性的差異可以這麼不同
我說
養你真的很方便
比起我這個讓父親拿著鞭子打到大的渾小子
好太多了!
主見的培養很重要吧
那如朋友的親子關係
其實我很羨慕
或許
如果母親還在
我會有機會接近成為這樣的人吧

丁老師說了
懶散會讓生命失去意義
生活可以充滿情調
但最好還是認認真真的走過
下一秒
我們都有可能會從這世界消失
好想出去走走ㄚ
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地方去

擺在眼前的目標
漸漸變的遙遠了

我們各有堅持
雖然我挺想聽取別人的意見
但卻總是在聊天的過程中
試圖讓他接受我的想法
倒像個傳教士了
卻總是說不過自己

開心點吧
不只一次了
有人提醒著我
那樣的感覺
曾經很深刻.常見
但是消失的時間卻更長了
雖然不至於久到忘記他的面目
但是那種滋味卻漸漸只能在回憶的抽屜裡發現
開心點吧
我也提醒著自己
找樂子
其實也需要一點冒險和陪伴
偏偏
第二個條件往往
難產...
等待吧
積極過 受傷過
所以
只能暫時採取被動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