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450

這小姑娘的手上拿的布丁,絕對不是為娘買的!!

逛一趟菜市場,這小姑娘就跟人家拿了一個布丁回來...之前拿過番茄、雞蛋糕...讓我很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到不得不跟商人"交關"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多慮,其實彣彣的好人緣讓我有點擔心,大部分時候是好事,但若遇到心懷不軌的人可就不是了>"< 尤其是走在路上散步時,會到處跟人搭訕...

上回遇到一個帶老人出門散步的外勞,伸手要跟她握手,結果這小朋友竟然伸手要給人抱...我很驚嚇,但還是抓著彣的手讓她抱了...心裡很是擔心,便跟對方說要回程速速抱回小孩。這情形還不是第一次啊!到處跟路人揮手是還不會走的時候,現在會走了,突然發現我很需要一個防走失背包...

當然,大多時候肯讓爸媽朋友親戚接近是很討喜,看不見媽媽也無所謂(沒存在感??...)現在斷奶後更是肆無忌憚了阿...也好,也好...這樣老二出生時就比較輕鬆...希望老二也能跟姊姊一樣好帶,重要的是我已經有了經驗,加倍的辛苦是可預見的,但應該不至於手忙腳亂了...現在只希望孩子能快點長大,會說話、不用包尿布、可以跟我們一起吃東西,那我就輕鬆多了啊!!!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育兒導師,要不是看了她的文章,我可能還在為孩子的夜奶傷腦筋吧!我幾乎是照著她的腳步跟方法在教孩子的,不過很多時候我做不到她的徹底,這有時空、個性上的差異,但是她把孩子教得真的很好,也幫了我很多~
她的部落格:

http://corundumtz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