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鐘,夜幕低垂

街燈矗立

暈黃的光線點綴著街道

我在十樓的陽台上眺望

眺望一夜 夜的心跳

今天很瘋狂,在公司對帳單到九點多才離開,餓到快暈倒的我,憑著對7-11麻辣燙滷味的執著,不死心的找了四家才找到,坐在玻璃窗內,我望著城市,一邊享受。填飽了口腹之慾,身體想感受戶外的空氣!我開始在二中附近散步,雨後的天空還沒放晴,但空氣裡的涼意好教我感到舒適。繞了一圈,回到全家來杯拿鐵,此刻時間彷彿靜止。

這時,情緒和心情突然高昂起來,立刻打了電話給泳心,聊著聊著,精神越來越好,於是決定...來個通霄吧!我對泳心說,我現在要去找她,很認真的說~得到同意後,我拿好了換洗衣物就衝到她即將搬離的租屋處,也特地準備了一杯拿鐵與之分享,為她的精神加個油。我們可都是要上班的人哪!

清晨的早餐之約,也是突然決定的,真是苦了這些朋友!哈!捨命陪我這個瘋狂的傢伙啊!希望我們都能這麼年輕的過著~

最近發生了太多未曾預料的事,而離開,一大堆的感情伴手禮,叫我臉上有止不住的笑意,而心中,則填滿了溫暖的幸福感。雖然,朦朧的月教人猜不透、看不清,但是朦朧的美麗更吸引人,是種魅力;不管以後的發展如何,手心的溫度,寵溺的舉動,我都會刻印在心上,牢記。


晨曦即將來臨,夜的心跳速度減緩,月呢?還在雲端裹著彩衣,遙望星的寫意。今夜,不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