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暴風猛的亂掃
玩弄著
一頭黑瀑

冷漠
貼上了我的面容
我開始不知
何謂表情

被侵蝕掉的
除了原來的禮貌
還有清幽的腳步
換來的
是背叛笑容的牽強
還有低頭不語
陣陣逼人的黑霧

一身漆黑


到底還是不是我?
每一個刻意的遠離
把自己推向悲情的漩渦
頭暈   目眩
嘔吐的芽長到了嘴邊

或不忍
到底
意義在何處?

越來越自私
越來越沒有公德心
越來越不禮貌
越來越不會與人交談
彷彿每講一句話
都是多餘
甚至
講都講不好
到底
是被空氣污染給侵害了
還是冷漠的對應關係
或是
自己的疏離

當情緒排山倒海而來
我只有一塊浮木時
該怎麼闖出生路
究竟
這浪
將我推去的未知
是助    亦或害

是不是
不該再有這樣不適的狀況
忽冷忽熱
真令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