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發生一件莫名其妙又讓人不舒服的事,直到剛剛,我心中的陰影還讓我大哭了一場...

事發地點:台中市綠川東街與成功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事發經過:
當天下午約四點半,我從埔里搭車到台中,正要去綠川東街與成功路口牽我早上停放在那的機車,當時我發現我的機車被卡的很緊,於是我試圖搬動其他機車以便我可以出來,當我要移動第一台機車時,有個身高大約160,理平頭,身穿牛仔褲,穿T-shit,手持一個保溫瓶的男子過來說要幫我,還要我幫他拿保溫瓶,我想說我肚裡有小寶寶,也不好移動那麼多台機車,就接受了他的幫忙。

當他把車移到我可以出來的位置時,他還想幫我牽機車,我趕緊把我的鑰匙拿起來,才敢讓他牽機車。原以為這樣子我就可以從綠川東街騎走,接中正路回住處,但卻不料他突然一屁股坐上我的機車,說要我載他去找他阿伯,說他腳不方便,沒辦法走那麼遠。我跟他說,可是我只有一頂安全帽,這樣會被警察抓,他回我說前面而已,他會幫我把風注意,我心想既然他都這麼說了,又幫我移車,我只好答應,但沒想到他一直沒辦法好好坐上機車,還一直想要移我的機車,甚至在我發動機車時,還伸手將我的鑰匙關掉,我當時覺得很可怕,也很害怕,只想快點遠離這個人。

他在上機車時,一下子要我扶他,一下子要要我的手借他支撐,甚至還搭我的肩膀和腰,整個讓我超不舒服的,弄了將近十分鐘,我的耐心也沒了,我跟他說不然我叫計程車來載他,還是找警察來幫忙,他才說他快好了,說是因為看我人很好才找我幫忙。我整個覺得更可怕了,把包包移到前面,順便注意有沒有警察經過,希望有警察可以幫我,搞了半天,他竟還沒坐好,我一直在注意他的腳,又好像真的有問題...弄了快十五分鐘,他跳下車拉了一下褲子,但讓我不舒服的是他拉個褲子竟要把手伸進前方的褲檔裡?!雖然很迅速,但我都看見了,只覺得害怕的我,真的想報警了。終於,在我看不出來他到底坐好沒有,他說可以騎了,目標是前方10公尺的建國路與成功路口。

他下車後,說了謝謝走人,我立刻打電話給老公...當然是先被罵了一頓...而此時我竟注意到那個人腳沒問題的過馬路,走向對面的7-11,我整個傻眼...我到底是遇到變態還是無賴?一種噁心不舒服的感覺湧上心頭。事後想想,那個人的理由從頭到尾都有問題,如果腳不方便怎麼幫我移車子?如果可以過馬路怎麼不能自己走那10公尺的路?我根本是被吃豆腐了...當時在他說要我載他時,我應該斷然拒絕,然後騎走的,才不會事後害怕得心神不寧,又被老公念得像是傻瓜一樣...只是,沒遇過這種情形的狀況下,我真的被人利用了憐憫之心啊...可惡,越想越生氣,所以決定把這件事告訴大家!

雖然,我看似甚麼也沒損失,但是這個人的行為已經造成我心理上極度的不舒服了,而且我當時也很擔心他靠我那麼近,會不會對我做甚麼不利的事情,遇上這種人,真的能離越遠越好,或者乾脆先不要牽車,等他走了再牽。還是直接騎走...不要理他...以後,再也不停火車站附近了,這樣的經驗,真的已經成為我不小的陰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