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職已近一個半禮拜的時間,和同事的熟稔、對商品的一定熟悉度,還一度讓同事忘了時間,以為我已去了一個月,哈~

雖然很高興找到一份是我不討厭,甚至有點喜歡的工作,但是卻因下班時間總是太晚,站了一整日的疲憊,加上一天只有五小時的睡眠,讓我整個人都快掛點...體力當然還堪負荷,但是精神就不那麼配合了。心,好像沒帶去公司似的,老是出錯,雖然同事因我是新人而無責備,但心中對於頻出錯的狀態,除了害怕也有點無奈。

過幾天就是報名高普考的日子了,雖然命盤中說我帶三個官字,但是連連失利的考試,還真讓我有些退卻了...老天的考驗好像永遠都不會結束,到是我先累了。不過,縱使希望渺茫,念書的時間幾乎沒有,也要去拼一拼!因為私人公司根公家機關的待遇真是,差很多啊!好希望,好希望有足夠的下班時間去做我想做的事啊!不論是看喜歡的書還是學想學的東西,能夠有自己的時間才不會失去對世界的熱情~

四月了,最近ECHO"處女空氣"巡迴最終站的宣傳在廣播上強力放送,他們也是一群追夢的人,沉浸在他們歌聲三四年了,他們的努力對我也是一種鼓勵。春天的氣息,偶而的陰鬱,在天空發酵,在音樂裡擴散,而我,走在人生的街道上,披荊,斬棘。夏日的熱情快來吧!我需要更多的陽光,更多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