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近一個月的求職大作戰,我更加確定了,我想當公務員的想法與信念!

這不只是為了待遇的好壞而已,更是我在工作方面所希望的工作型態,我喜歡辦公的感覺,也喜歡處理行政事務的行為,但是目前找上我的工作,怎麼都和教育脫不了關係?讓我困擾不已...

昨天接到普台的通知,說我已錄取生活輔導師的名額,當下我心情真是五味雜陳,我原以為的休假型態、工作模式都和實際了解後不同,雖然,他的薪水真的很吸引人,但是我並不希望去找一個將來我離職後,技能方面仍跟目前一樣的工作。而今天本來要去做普台的健檢,只是沒想到居然要1800,老爹還擔心它會不會因我肝不好而不與錄用...所以就放棄不做檢查。

我要繼續考公務員!這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但是,現實很殘酷,我必須找一個能讓我有餘暇時間去學我想學的能力,而明天的面試就是很好的機會!雖然是短期的工作,而且薪水也不高,但是短期正好符合我的需求,我有自己的打算,就算一時間得不到身邊人的理解,也必須去做!我並不想一直換工作,但是我深知自己在目前的職場上實在能力不足,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一面工作一面加強實力,在考上之前還能有個良好的職場能力可以為自己的生活負責,這才是我找工作的目的!

所以,等著看吧!希望明天能順利求直到這個我最想要的工作!之後呢,最大的願望還是~三月一日能給我考上地方政府特考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